瀏覽次數:29by:莊記黑奶
莊記黑糖牛奶

芋頭牛奶:也是店家的另外一個招牌。製作芋泥功夫真的蠻複雜的,跟店員聊天才知道,原來要先把芋頭削皮、切塊後,再加水蒸熟慢慢攪拌才會成泥狀,只添加二砂糖,保留芋頭本身的甜味,因此這杯芋頭牛奶也格外珍貴,裡面吃的到芋頭最原始的甘甜呢!

波霸紅茶牛奶:選用白玉珍珠,喝的到紅茶的香氣,比起外面的奶茶還不甜~我喜歡!

冬瓜檸檬:因為冬瓜茶本身就很甜,添加檸檬汁後,甜中帶酸又不會太澀,只能說比例調得真好~

特別幫小九點了一杯熱呼呼的波霸抹茶牛奶,冷冷的天氣握著暖和的飲料,每一口喝進去都是幸福。

看到波霸控小九含著波霸幸福滿足的表情,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吧!下次到新崛江逛街,一定要去光顧一下【莊記黑糖牛奶-崛江店】,嘗試一下他的招牌飲料波霸黑糖牛奶或是芋頭牛奶,價格不高卻又帶給人高品質的享受!

新崛江飲料

新崛江珍珠奶茶

新興美食

新興必喝

新興手搖飲

莊記黑糖牛奶
https://toptinco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34609超酷的前衛錫雕牛仔,骷髏,哈雷造型皮帶頭

前衛的皮革皮帶頭總覽 ~ 錫雕金屬哈雷,牛仔,骷髏皮帶頭 DM1~DM4 DM fr